画梅

我不是个自私的人吗?

没啥好说的,注意避雷:

师生恋,第一人称,短,草率,文笔差

有地震设定(对不起,剧情需要呐)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杨芯,今年24岁,是一个自私的人吧,可我却当了教师,有点讽刺,教师明明是很伟大的吧?幸好,我不是班主任,只教一门主课。

我第一次来这上课时,看见了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儿,一个人坐在角落,看了我一眼,居然趴下睡觉!这让我十分生气,我努力平复心情,叫了叫她“那位睡觉的同学,你尊重一下人好吗?”她也配合的抬了抬头,又睡下了!我没经验,对她无可奈何。

我特意记了她的名字,叫柳画眉,名字还挺淑女的。哼,那又怎样!后来,我特意针对她,给她抽许多问题,结果她都答上来了!我心里堵得慌,她似乎也知道我针对她,每次答完还挑挑眉来挑衅,气死了!我迟早得气出心胀病…

后来听那些同学说柳画眉是大小姐,但家庭不和睦,没有完整的童年…有点可怜唉…关我什么事!

不过后来少针对她了…

一次下课,她把我堵在厕所,笑眯眯的“杨老师,怎么,最近不关照我了,嗯哼~”“咋滴,你想‘特殊关照’啊”我怼了她一句,“同学,你把老师堵厕所就不好吧?”“老师呀,我有一点点喜欢你耶~”她趴在我耳边,热气在耳朵那儿痒痒的,也被那句喜欢你而心乱。我忽略那张滚烫的脸匆忙离开了。

第二天,她突然献殷勤,搞什么?之前不是有多远有多远,能找麻烦就找麻烦,怎么回事?那句喜欢……算了算了,我的心脏还是因为那句喜欢“咚咚咚”剧烈的跳个不停。哦吼,被气出心胀病了?

才不承认有点喜欢她!

那天放学,夕阳下,她站在逆光的位置,看她那精致的脸,鬼事神差加了她微信。

微信:

三字网名(柳画眉):老师考虑怎么样啦?

艺术网名(杨芯):什么什么?

三字网名:当然是喜欢你啰,非常喜欢…我爱你

艺术网名:我考虑下…

三字网名:老师没直接拒绝唉,有希望

艺术网名:切…

艺术网名已下线


有一次刻骨铭心的经历,那次地震…

我正在上课,突然之间地面有些晃动,警笛也响了,外面许多人蜂拥而至,我们意识到地震了。平时的演练使同学们现在冷静整齐。好死不死,柳画眉腿受伤了,行动像龟,地震又大。

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啊!我要活着!

边想边往柳画眉那儿走,背起她,呵,看着不咋地,分量不轻啊!

唉!吊扇大哥你冷静别掉啊!钢筋兄!

情急下,我爆发出洪荒之力将她扔出去,哦,上帝,保佑她,摔狠点儿!她还回头诧异的看了我一眼。我还比了口型“我也喜欢你”管他呢,以后就见不到了…

它们还是砸了下来,可恶的豆腐渣工程!

再见了,我的初恋…

身上的剧痛让我眼前越来越黑

再见了…

醒来时,我看见趴在身边的柳画眉,打了我一下,牵动了其他伤,不是梦,没死唉嘿嘿!

她看见醒来的我,眼眶微红,但还是调侃我“老师,你答应我的表白,那就是我媳妇儿了?”“哼,便宜你了。”我扭扭头,防止她看见我红透的脸,殊不知,耳根暴露了我…

------------------

未来某周末,两个女人赤裸躺在床上,一个女人大喊“快让我回到过去打死那个答应表白的我!斯,腰疼死了!”

“啊~乖啦~老师”

-----------------

没了,天哪,感觉好差的…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)